156~「覺醒的力量」每日一句

每一個人,在自己靈魂的永生藍圖中,都是無可取代的「英雄」!
我們來到這個世界,體驗生命,並使自己的靈性提昇與進化。靈魂進化的過程,就是英雄旅程。
似乎所有來到地球上的靈魂,都是從無知、不知不覺,漸漸走向知、後知後覺。要重返先知先覺,得經歷一山又一山的生命高峰。
研究人類神話學的大師「約瑟夫˙坎伯」(Joseph Compbell 1904~1987),在研究全世界的古老神話後發現,全世界幾乎所有的神話,都在講述同一個故事─英雄發現自我的旅程。
所有發生在你我身上的「苦痛」,似乎都將我們推向未知的旅程;一一過關後,才更加了解自己,知道自己為什麼經歷這些,及這些「苦痛」背後的含意,又該往何處前進。
我們自身,就是自己要找尋的生命答案;要知道這答案、奧祕,必須踏上屬於個人的「英雄奇幻旅程」!

arrow
arrow

    MastersAwa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