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4~「覺醒的力量」每日一句

能勇敢的被「驟變」、無常吞下、讓自己被吞入「未知領域」?哪怕感覺自己幾乎快要死去?!相信這帖「驟變」的苦藥,是你神性的「召喚」嗎?!
能相信「驟變」正在撕裂你的自我、讓你經歷自我概念的「死亡」、使你的意識重組與整合、讓你進入尋找「永生靈藥」的至聖所、讓你找回解救生命力量的所在之地嗎?

 

「驟變」出現,敲響自我習慣與習性的喪鐘。「自主的內省」是上帝送給人類最珍貴的禮物之一。
「驟變」這帖良藥,讓我們停下生命的腳步,慢下來,重新檢討與自省。
偉大的瑜伽行者:阿南達˙古瑪拉斯瓦密(Ananda Coomaraswamy)說道:「沒有受造物,能夠不通過死亡,而達到較高層次的本質。」
大腦中我們賴以為生,早就根深柢固的神經迴路,控制我們意識邊界與視野,倘若沒有「驟變」來撼動神經迴路,讓意識「解體」,我們又如何能從每日繁忙的事物中,重新看見希望與重生呢?!

arrow
arrow

    MastersAwa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