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爲什麼想認識自我呢?

爲什麼要參加身心靈的活動呢?

人爲什麼必須找出自我的神性呢?

不是爲了成仙,是爲了這一生能夠圓滿。

人的一生當中,遇到所有人、事、物的互動常常超過我們的能力,

我們的智慧常常不足以去處理它,所以我們的人生常常跌跌撞撞,

不但傷害別人,也傷害自己,這是一般人的過程,就是「不圓滿」。

所以認識自我的目的及眞諦要認識清楚,

是先要解決自己的問題,

 

任何人想要圓滿一生,你得要展現自己的神性,

修正自己身體、語言、意識的行為,

但是這個是「目標」,因爲在過程當中,

有很多的問題需要我們用智慧、慈悲、勇氣去處理,

但很多事情往往超過我們的智慧,我們是沒法處理的,

尤其當一個人煩惱的時候,他就已經失去了 一半的力量;

因為當一個人說「我很煩惱」,「我很痛苦」的時候,

等於是在告訴我們他的智慧不見了,

但是要解決這個煩惱,解決這個痛苦需要的就是智慧,

因此在我們的神性還沒有展現前,我們先用「學習」的方法,

我們的方向要正確,要用「心」學習,學習從心地上下手,

用清淨光明的心,不要用煩惱的心,

去面對去處理人生所有的問題。

arrow
arrow

    MastersAwa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